Web Site Builder

服務保證

‧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。
‧隨車被有床墊套,毯子,簍子等防止物品污損碰撞。
‧服務人員態度親切,年輕細心有衝勁,工作期間不喝酒。
‧負責家具拆裝,配合消費者指揮定位。
‧平價收費,擬訂搬家契約後絕不加價。
‧裝卸窗型冷氣。
‧打翻搬家亂象,價格公開化。 

1.我要搬家囉!想要「搬好家」-「好搬家」,必須要有緻密的搬家規劃,才會達到事倍工半的效率,才不會白白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和體力,我們建議您搬家7~14日就必須做這些準備,好繼續跟我來!

2.拿出您的紙和筆,開始幫傢俱及用品作個總點名,首先以新家會放在相同位置的物品先把它們寫在一起,再將每一個位置的物品重新分類,再以材質相近的歸類在一起,這樣就完成您要搬家的前步驟了,趕快進入下一個步驟吧!

3.從報紙、宣傳單、電線桿上、網路、…等地方都可以找到很多搬家公司的資訊,但是究竟那一個適合你呢?找一個合法經營的公司是您首先要做的,許多公司他們並不是專業搬家公司,只是貨運公司兼任業務,同時也注意到您要搬家的區域是否在他們公司的服務範圍,有些公司可能會限制區域哦!注意是否該搬家公司有簽訂合約、品質保證、合理的計價方式……等這些是您一定要注意的權益哦!

4.搬家前7日,您應該已經選好了要替你服務的公司了,您可以和他們約定一個時間,讓他們到您府上去現場堪察,以了解您家裡的物品內容及數量,以便評估何種車型及車子的容量,甚至是派車數量、工作人員人數,都可以有較精確的估算,這時您可以拿出您原先規劃的傢俱及物品分類,以便了解各項傢俱用品上車的順序及擺置的位置,這樣一來工作人員在不了解您的生活需求的情況下,也能幫您依您的需要送到您新家想要放置的位置。

5.開始準備搬家的事物了吧!趕快拿出您精心分類完成的傢俱用品冊,開始按表操課了,首先準備好不同顏色的簽字筆、分類標籤、紙箱、包裝的泡棉及特殊包裝的材質,有些搬家公司可以免費索取紙箱及包裝的配件,有的是可以便宜的價錢提供您需要的數量,但是羊毛總是出在羊身上,各位可以依需要衡量,書籍、衣物、生活用品,最好都能用紙箱包裝起來,並將不同的房間的物品用不同的色筆在紙箱外標示,以方便自己和工作人員一眼辨示它是該搬到那一間,如廚房、主臥室、客廳等,才不會面堆一堆傢俱,不知所措。

6.準備粉筆及泡棉或是一些細緻包裝材料、保護的材料,有些像是鋼琴、古董、大型傢俱都需要一個較精緻的處理,如果您不會處理,也可以請專業搬家人員為您包裝,易碎的物品可藉由舊衣物、報紙作一個有緩衝的保護層,大型傢俱則由於體積龐大,往往在轉角或樓梯搬動時,容易撞傷,所以要用特殊材質來保護凸出的部位,包裝好了之後,用不同顏色的粉筆在不易擦拭的位置標記,方便工作人員一目了然,可將大型傢俱一次就從貨車下到您期侍的位置就定位,特殊材質的物品要用鮮明的註記,以便有一個妥善的處罝,避免受損,冰箱則是於搬動後必須就定位放置3~4小時待冷媒回到壓縮機後,才能再插電啟動,所有的抽屜及櫃子的內容物必須都淨空,這樣就完成包裝和註記的工作了。

7.搬家公司會依您的註記及分類,將傢俱、用品依序上車,您看這樣快多了吧!您也不會心疼您的傢俱用品被塞得雜亂無章了。

8.到新家了哦!來吧!放輕鬆,您都已經標示好各個傢俱用品該放置的區域,那就輕鬆的站在那兒等著它們一一下車吧!

9.您看!專業的搬家團隊,都將傢俱及用品依您標記的指示,就定位了。

10.依所簽訂合約的內容,檢視您被服務的項目是否達到合約的保障。都沒問題了吧!您可以放心的付款,合法正派經營的搬家公司,讓您輕輕鬆鬆搬好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