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mobirise.com/

服務流程

歡迎來電洽詢:了解您的需求,專人接聽電話為您解答搬家問題,提供最合適的搬家方式及報價。
免費到府估價:專人到府查詢搬運物品數量及種類,並報告搬家費用及使用車型。
履行合約保證:搬家前簽訂搬家契約,保障消費者權益。
提供包裝材料:可提供氣泡紙,膠帶等包裝材料。
準時派車抵達:依照客戶約定時間配合入宅,準時抵達。
物件貨品定位:抵達新居後,依客戶指定位置擺設完整。
客戶意見調查:日後本公司會有專人洽談,您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改進的目標及員工的考核准則。

搬家須知

1.搬運過程中,家中最好有兩個人以上的人相互配合。一位在屋內協助服務人員搬出,另一位在車子旁注意家具上車。當車輛抵達新居後,同樣亦是一人在車子旁協助卸貨,另一人在屋內告知服務人員東西如何定位。

2.預留新、舊居搬家車輛的停車位置。若有大樓管理員請先知會一聲,以利搬運進行。

3.電器用品前一日必須除霜(冰箱)及清除餘水(洗衣機)。且於搬家當天不要使用,一方面避免電器受損,另一方面避免傷到服務人員。 

4.搬家之前再次確認契約內容,以免搬家公司漏填了任何內容,而造成糾紛。

5.空車確認:搬運前及物品卸下後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。

6.提醒搬家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或貴重物品並作清楚的標示。

7.搬入後,家具如有破損、刮傷,跟搬家服務人員確認。

8.檢視家具是否於搬運過程中發生損壞,若發現家具毀損,請於三天內告知搬家公司(若不易發現的損壞則十天內告知。但若契約中另有約定告知時間,則必須在約定的時間內告知),以便進行理賠處理

9.冰箱(冷氣機、除濕機)搬運安置後,最好經過二小時再插電源,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。因壓縮機經搬動後,由於冷煤裡銹水搖晃,須等銹水沈澱才可運作,否則當壓縮機送出銹水會堵住高低壓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