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rise Website Maker

政府立案搬家公司
高雄市搬家職業工會優良會員

客戶好評分享

老闆經驗豐富又誠實可靠,這個月從高雄搬到花蓮,東西超出預估的量不少,但是老闆也沒加價,真是一個難得的誠信的人,員工跟老闆一樣都是很客氣,這次搬家圓滿順利又愉快.讚

因為工作關係
沒辦法幫爸媽搬家所以找到貴公司
爸媽對你們高評價 謝謝你們(≧∇≦)

吉運搬家公司在現今的社會之中是非常難得很實在、功夫和經驗都是一流(老闆親自搬家有三十多年的經驗)的搬家公司

對家電及傢俱防護做的很棒,速度也很快又專業,真的非常推薦喔!

謝謝吉運搬家,服務態度好又專業,謝謝你們!

連絡之後回覆的很快,阿姨人很好、很親切、很貼心,
會細心詢問細節,非常棒的搬家體驗,推!

吉運搬家杜榮昌先生,帶領的服務人員,工作迅速,服務專業,能在一定的時間內,把物件完好無缺的搬到目的地,今天很有福氣,能夠找到如此優良的搬家公司,解決了我20天的煩惱,真的非常感謝兩位帥哥的幫忙,你們是值得信賴和力推的搬家公司,若有機會換新房,搬家一定會再找你們幫忙喔,給吉運按10,000個讚。若有親朋好友們要搬家,找杜先生專業搬家,一切都會順利和感到滿意。

老闆人超好 哈哈哈!

昨天讓我見識到超專業的搬家服務,细心、耐心、親切、價格公道,工作態度更令人敬佩,值得推薦首選,感謝杜老闆及阿和的幫忙,-級棒!

很有經驗的師傅,都知道傢具什麼角度出來最順,包裝時也很利落,而且兩位師傅都很親切,搭配起來作業效率也很高,很棒

很匆忙也很臨時的在網路上找到吉運搬家,剛開始很擔心,但……看到師傅們前來時仔細確認要搬的物品,還細心的將東西封膜,送到指定地點時還會的確認要放置的位子,真的好棒!!真心推薦給需要搬家的你唷!!!

感謝吉運搬家公司杜老闆及耀仁,今天運用快速又確實的功夫幫忙家具搬運,讓我見識到超專業的搬家服務,未來如果還有需要服務的機會,一定列為首選喔!!